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04-29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周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006

4月28日下午,副校长闵锦忠带队,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推动自学考试项目合作、滨江学院联合发展事宜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做深入交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副院长孙萍,科技处、人事处及相关专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由院长魏萍主持。

会上,魏萍院长对闵锦忠副校长一行到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继3月底到我校调研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力推进“三个十”合作计划,全力落实、做好,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孙萍副院长表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中实现自我发展、自我建设,同时加强、完善两校战略合作。

闵锦忠副校长肯定了两校合作的基础与优势,表示合作共赢是校际联合发展的新常态,可以先从与滨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项目合作入手,下好合作先手棋,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走出一条务实、渐进、多赢的道路。

耿焕同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自学考试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应配套政策。曹广喜院长表示滨江学院将鼎力支持两校合作,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探索一条新的途径。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会后,闵锦忠副校长一行在魏萍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物联网展示互动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