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仪式

2020-04-29来源:教务处作者:徐中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47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4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仪式,邓志良副校长、专业教师代表、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学生代表、校教学与学风督导组组长、学生校长助理团代表、各专业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学工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邓志良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郭照冰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对策,并具体布置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近期工作安排。根据会议公布的2020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方案,会议通过随机摇号的形式,由分管校领导、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教学与学风督导组组长、职能部门代表现场随机摇号产生了240篇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名单。

邓志良副校长在总结抽检仪式时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四年专业知识学习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学校一贯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近几年通过严格把控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答辩、评优遴选等重要环节,不断强化毕业论文(设计)的全过程管理,全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稳步提升。邓志良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加快进度,加强指导,通过自检自查、交叉互检、严格答辩等手段,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及要求,切实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