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云校庆 话成就

“今日南信大”发展成就展线下线上齐放彩

2020-05-10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作者(文):阙华燕作者(图):阙华燕 顾志恒 曾雅俊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813


  江山竞秀澄气象,甲子风云著雄章。作为我校60周年校庆庆典主题活动之一的“今日南信大”成就展,5月10日上午在图书馆南广场开幕展出。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校庆庆典活动的老领导、校内师生现场观看了展览。成就展线上展览随即也将在校庆网上推出。

  “很好很好,看到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很振奋啊”“学科门类更全了,不容易”,老领导们边看边感慨,看到熟悉的照片时,大家停下脚步回忆往事。当看到中国气象谷、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等学校新拓展的办学空间,看到学校新建的多个高科技实验室,看到学校连年攀升的录取分数线,看到学生们获得的各项竞赛荣誉,看到校园改造后的精致美景时,老领导们纷纷夸赞起来:“南信大的勤奋、担当与创新是笔宝贵的财富啊。”

  参观展览的在校学生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在上学期间经历学校甲子校庆,他们在“朋友圈”纷纷打Call:“从南信大走出的风云人物,心中相信,历年之后,我辈定继英才出。” “你将浅浅的泥泞小径踏出一条康庄大道,伫立六十载,桃李芬芳五湖四海,你的努力让我骄傲!”“甲子峥嵘,未来可期。作为南信大在读本科生,愿珍惜自己在南信大求学的青春,努力继承前辈精神之精髓,成为更好的南信大人。祝福母校,坚守特色,同心创辉煌!”

  此次“今日南信大”发展成就展包括序章、主展、优秀校友展三个展示区域。序章部分由前言、互动屏、历史沿革、社会评价、院系专业等板块组成,整体形成“北斗七星”形状,每个板块又像一幅打开的卷轴,预示美好画卷的展开。七根红色的立柱辅以祥云,喜庆祥和。展览的主体部分采用蝶翼造型,以“开放发展 协同发展 特色发展”为主线,三大部分九个版块聚焦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主要办学成果。“开放发展”版块展现了我校近年的师资提升、国际合作办学以及国际培训等工作;“协同发展”版块包括我校与多方的共建合作、科教融合与产教融合、科研创新攻关等内容;“特色发展”版块展示了一流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硕果、特色校园文化等内容。校友墙则展示了国内外近百位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

  “今日南信大”发展成就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更好地感受今日南信大的蒸蒸日上,是为学校60年校庆谱写的一首礼赞。

参观成就展

线上成就展展览通道:敬请扫码观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