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5-15来源:党校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宋锦章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25

  5月14日晚,校党校2020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气象楼423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党校副校长丁媛媛主持。

  管兆勇书记的讲话以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入点。他强调,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体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管书记指出,申请入党是大家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的表现。学校党委也始终把党建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特别重视青年教工的思想引导和教育工作,加大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教师党员队伍结构,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管书记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培训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管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够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愿景,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使命与历史责任,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成文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的专题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