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开展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0-05-18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邹臣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31

  为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严格发展流程和纪律,5月13日-14日,龙山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1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答辩评审团由院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组成。

  本次答辩分三组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问题涉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基本知识以及党史、时事热点等方面。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认真思考,围绕问题结合实际进行深度剖析,并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答辩过程采用现场评分,确保公开、透明。

  本次答辩组织严密,纪律严谨,是学院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答辩既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等,又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本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