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江南大学来滨江学院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工作

2020-05-1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胡苏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52

  5月13日下午,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光明一行来到滨江学院调研。滨江学院副院长包云轩,信息化建设技术总监何志芳,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朱广革,总务处处长李小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勇以及国教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包云轩副院长主持。双方就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包云轩副院长对李雷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滨江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留学生“双挂钩”管理机制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等相关事项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滨江学院正在探索实践“五位一体”的办学模式,2020年学院将会通过转设这一发展契机,寻求更多的发展平台和机遇,致力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

  李雷副院长介绍了江南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国际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借鉴滨江学院在国际教育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加强务实合作,共拓双方发展的光明前景。

  何志芳总监介绍了滨江学院的智慧校园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等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整体布局。

  朱广革处长从信息化管理与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留学生服务管理与保卫处部门职能两两结合的角度分析了滨江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效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管理、校园安全保障、国际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警务室监控中心、留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留学生公寓活动室等校园建筑设施。

座谈会现场

参观警务室活动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