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再动员及指导大会

2020-05-1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顾春燕 王理纲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5

  为进一步动员指导学生认清就业及考研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科学、有计划地备战2021年考研,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14日晚举办了2017级学生考研再动员及指导视频大会。院长巩在武、副院长张慧明,2017级学生辅导员顾春燕老师及220名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主持。

  首先巩在武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年多来学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目前在学生培养及学科方面的优势,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并给大家详细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2020年疫情形势影响下,就业考研竞争愈发激烈,他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科学备考,同时详细分析了学院三个本科专业适合报考的学校及专业,同时希望同学们立足自身实力、理性思考、科学决策、实现梦想。

  张慧明副院长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自身刻苦、曲折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以勤奋刻苦,争做有梦想、有行动、有毅力、有身体的四有青年。积极争取深造机会,通过不懈努力和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来充实自己,掌握本领为国家多做贡献。

  最后,黄锐副书记围绕考研目的、就业形势、考研形势,用大量数据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学院毕业生考研情况,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同时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学院会持续关心大家复习备考情况,并提供精准的指导、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