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贷款政策与征信知识”线上专题讲座

2020-05-18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常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33

517日下午,辅导员邵福生老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对“大学生助学贷款”问题展开指导,旨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首贷、续贷以及还贷的具体流程。

“大学生助学贷款”主要有“生源地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相比于“高校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的操作流程更加简单。邵老师介绍首贷的流程相对复杂一些,而续贷以及还贷的流程则相对简便。邵福生老师重点强调:贷款涉及到的一系列信用度问题,欠贷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详细介绍完贷款的相关信息后,邵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一一给出相应的解释,消除了同学们对贷款存在的疑惑。

最后,邵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与同学们一起就贷款问题进行了讨论,让同学们对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有了充分的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