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0-05-19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张英巍作者(图):欧倩 发布:蒋国栋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6

    5月15日下午,教师院党总支在揽江楼S601多功能教学观摩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履行党员责任;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发展,力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态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动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随后,根据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对学院党的统一战线、意识形态、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布置。

  同时,她提出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建设良好师德师风,更快更好地推进学院发展。

  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幼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第一标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并要求大家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媒体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夯实师德师风建设成效。随后周老师通报了2019年教工党支部党费收支情况,介绍了2020年教工党支部工作计划,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国栋就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学生党支部将逐步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使培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此外,蒋老师就2020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部分与会党员教师分别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设想,希望党建工作能和教学、科研、课程思政有机结合,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好地在思想上、工作上充分交流和沟通学习。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统一全院党员思想,做好2020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