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党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05-19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丁涵泳 顾志恒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60

  5月18日晚,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风云剧场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各院学生党员工作助理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党校副校长丁媛媛主持。

  管兆勇书记首先结合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指出,党和政府本着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至上、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决策、正确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成为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这背后体现的是如磬的信念、如山的定力,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所生发出“硬核”力量。接着,管书记从“持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践行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管书记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去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并勉励大家做思想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示范和遵守纪律的标杆,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举办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本期培训将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观看视频、实践活动等形式进行,确保发展对象能够学深、学透,以实际行动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