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船海装风电公司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2020-05-22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34


5月18日下午,中船海装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民一行6人来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副校长戴跃伟出席座谈会。我校大气物理学院刘玉宝教授团队、海洋科学学院董昌明教授、大气科学学院罗京佳教授团队,以及自动化学院的相关科研团队,象辑信大研究院、旗云信大研究院、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会议由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主持。

戴跃伟副校长对黄卫民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快速跨越发展。他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整合各自优势,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科技产业发展。

黄卫民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船海装风电有限公司的产业结构、发展趋势与需求方向。他表示,在天气预警、海洋探测等方面需要我校更多的技术与人才支撑。

根据中船海装风电有限公司前期提出的业务科技需求,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团队特色,与中船海装风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对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