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艺术学院加强课堂宿舍督导 筑牢学风建设

2020-05-19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孙姓作者(图):孙姓 王秋涵 发布:詹筱茹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3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时刻筑牢学风建设,近一个月来,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宿舍、食堂,检查线下课堂教学、了解学生生活情况,第一时间解决和解答师生疑问和诉求。

  学院领导每天巡查各专业教室,提醒师生自觉佩戴口罩进教室,发现同学们座位间隔距离不够时,要求大家遵照学校线下教学规定,主动保持间隔就坐,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认真学习。

  任课教师严格遵照教学要求,按时到达课堂,以热情、认真的态度走进课堂。在期待已久的线下课堂中,同学们表现出饱满的精神,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态度良好。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还每天分批走访各学生宿舍,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主动关心自己和同学的身体健康。学院教师还就今年正在征稿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学、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学、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专业展赛开展现场指导点评和线上辅导。

  据悉,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艺术学院近期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展出了近70幅抗击疫情讴歌白衣天使的海报作品。同时开展校园美景手绘大赛和纸鸢、团扇、宫灯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制作大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