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2020-05-20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沈佳琪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高革飞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7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培养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崇高理想,培养爱国情怀,5月中上旬,电信院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团员共计一千余人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飞Youth青春’·青年有话说”为主题开展。同学们围绕着“你眼中的五四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你认为当代青年应该怎么做”“建校60周年,我想对你说”等话题,以线下打卡留言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愿,对五四精神的感悟和传承以及对南信大的期望和赞美。不多时,留言墙上已经贴满同学们留言的便利贴,其中“明德格物,立己达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青年不轻,逐梦有年”等充满南信学子真切的爱国爱校情感以及体现青年勇于担当的话语随处可见。此外,20195班团支部和20187班团支部制作了“传承五四精神,绽放美丽青春”的精彩短视频,视频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以及青年全力以赴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出信大学子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爱国之情。

  少年强,则国强。一代青年人老去了,就会有新一代年轻的血液补充进来,代代相承,永垂不朽。通过这次活动,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同学们之间又一次得到了传播与发扬,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应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心中的五四精神之树更加茁壮成长。

活动剪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