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联合赴江苏省气象局调研交流

2020-05-20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刘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66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学科与气象学科的交叉研究,提升跨学科人才培养水平,5月19日,自动化学院院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青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两院教师代表赴江苏省气象局开展调研,共商有关合作事宜。江苏省气象局杨金彪、严明良副局长、唐红昇总工以及相关部门技术骨干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江苏省气象局领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局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绩,希望能通过局院合作进一步推进气象信息化建设。

    刘青山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在模式识别、智能观测、无人系统方面的科研实力优势,希望能合作开展交叉领域研究,共同培养气象信息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表示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做好交叉领域相关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