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安徽省级示范高中太和中学来校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2020-05-21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801

5月20日,安徽省级示范高中太和中学校长王永先一行3人来校,就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王尧副书记对太和中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太和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王尧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是气象人才培养在国际国内的重要影响和贡献,同时阐述了校校联合发展、合作共建双赢、大学中学共育人才的一些经验和成果,希望以建设“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通过组织科普讲座、文化交流、教师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包括太和中学等在内的安徽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太和中学王永先校长介绍了具有82年悠久办学历史的太和中学的文化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优秀成果等。他表示,通过走访交流、参观校园,进一步加深了对南信大的认识和了解,令人耳目一新,不虚此行。今后将积极对接南信大,通过学生回访母校、科普文化交流、招生驻点宣传等途径,在太和中学师生中大力推介南信大,为南信大推荐更多更优秀的考生。

此次高高对接活动,为我校在安徽地区扩大招生宣传及吸引优质考生开辟了新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