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友企业艾瑞智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20-05-22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孙宝仪 邱章强作者(文):作者(图):孙宝仪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12

5月19日上午,南京艾瑞智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艾瑞公司董事长、我校95级校友杨利霞,总经理徐彬,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贤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利霞董事长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并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应该有担当、有责任,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徐彬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相关校企合作的需求和建议,并表示将为南信大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

郭杨副处长对校友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他说要尽快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平台,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共同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搭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平台,就业指导教师选聘,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相关议题达成共识,并就捐资建立“艾瑞奖学金”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杨利霞董事长希望通过在母校设立奖助学金帮助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助力母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杨利霞是我校1995级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校友,毕业后,先后在明基公司、南京金鹰等单位任职,2010年开始自主创业建立艾瑞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外包服务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