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举行泰州市各片区生源基地中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政策线上宣讲会

2020-05-25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常月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政策,扎实做好学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宣传工作,密切与对接中学的联系,根据学校学工处招生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4日晚,计软院学办招生组老师们通过腾讯课堂的形式举行了泰州市各片区生源基地中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政策线上宣讲会,与计软院对接的泰州市8所基地中学高三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线上宣讲会上,各片区招生组老师分别向对接的基地中学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高招情况、学校概况及办学特色,并就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各片区招生组老师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线上互动解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最后,很多考生和家长在线上对南信大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校园环境等都表示认同,表达了填报南信大的意愿。

此次线上招生宣讲会得到了对接基地中学领导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双一流”高校的风采,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为学校的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计软院招生组将进一步丰富招生宣传方式,构建长效机制,强化考生对我校的关注度与认同感,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促进我校在泰州市各片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线上宣讲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