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海科院创新形式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5-25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杨霄 嵇宇翔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24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也进入了黄金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就业压力、避免人才流失,海洋科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相关文件措施。近日,上海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海科院进行本科毕业生入职面试,受公司委托,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海洋数值模拟与观测实验室主任董昌明教授为首席考核官,彩虹鱼公司代表时海云先生出席,同时海洋数值模拟与观测实验室成员蒋星亮、陆晓婕和嵇宇翔作为专业知识面试官参与。

本次面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不仅要求考察求职本科生的专业知识和表达能力,还要考量面试人员全方面的综合素质。此次求职面试一共有8位本科生参加,各候选人表现良好,充分展现了自身特长与专业能力。综合每位求职者的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以及职位需求,选拔出6位优秀候选人进入下一轮面试。最后彩虹鱼公司经过线上面试,确定录用了学院所推荐的6名应届毕业生,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海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涉海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开发区。公司拥有覆盖近岸和大洋的全海域科考船队、专业的环境调查技术服务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的海洋调查设备研发团队、遍布全球的国内外海洋科考基地、先进的海洋大数据技术应用团队,可提供从前端的海洋数据采集,到后端的海洋数据分析、海洋数据展示、海洋数据应用等完整的海洋大数据综合服务,为中国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科学研究做出了一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