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风云学子宣讲团报告会

2020-05-25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谷铭作者(图):苏瑜舒 发布:许大炜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10

5月20日、2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北辰楼西阶与学科一号楼N201组织18、19级学生观看2020年风云学子宣讲团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环科院王耀彬同学在内的部分保研、国奖获得者、科研达人等用视频直播形式为大家做经验分享交流会。

报告会上,优秀学子们分享他们在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的感悟,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将总结出来的经验传达递给全校学生。他们共同强调对于学习需要有良好的自我规划并强调了自我能动性,良好的学习是一切的基础。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同时,要注重参加各种各样的学科类竞赛并跟随导师进行科研项目的探究,提高自身的综合水平。在拿到属于你心仪的公司的offer时,会觉得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还明白了各种竞赛社会实践对自身价值的提升,为大学的目标规划提供良好的基础。

报告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