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点亮青春信仰 凝聚青年力量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信仰盈心,希冀随行”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0-05-2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冀瑞鹏 南康作者(图):刘玥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13

时值五四运动101周年及60周年校庆,为激励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在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于5月4日-20日期间陆续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信仰盈心,希冀随行”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17级信管2班团支部举办了班团干部线下交流会,以带动班级积极健康发展为目标,发现不足,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明确责任,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2018级金融工程1班团支部以线上“团干部上讲台”的形式,介绍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建筑的历史变迁等,带领支部内团员感受学校的历史与文化底蕴,加强学生的自豪感。

2018级金融工程2班团支部19级金融工程2班团支部学生通过观看抗击疫情相关视频及主题演讲的形式,学习新冠病毒相关知识和优秀抗疫者的相关事迹并借此展开演讲。大家各抒己见,感受到了我国社会制度的优越性,加深了作为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9级经济统计1班支部团员们围绕“宅舍生活•充电时刻”主题举办读经典、读时文,举办读书心得交流会,从书中汲取养分,以文化武装头脑。

此外学院其他各支部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参加到活动中来,各团支部的“信仰盈心,希冀随行”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开展,让广大青年学生明确了青年人文化和政治上的担当,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仰,同时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怀。

各支部活动场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