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举办“青柠”先锋骨干班

2020-05-25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管书颖作者(图):管书颖 发布:蒋国栋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84

学先锋、做骨干。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5月22日下午,教师院“青柠”先锋骨干班在揽江楼s602开班。校团委副书记李艳艳以“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题,与教师院学生干部展开交流。

李艳艳副书记就“高与低”“知与行”“稳与进”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清晰认识自己的身份,注重团结协作;鼓励学生干部要有高站位、高眼光、高底线,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有国际眼光和创新精神,能够独立思考独立判断。她希望同学们要低下身子、奉献情怀,服务同学、锻炼自己,放低姿态、保持谦逊;要求学生干部在心态上戒急戒怕,在行动上能写会说肯干。

此次培训是学院“青柠”先锋骨干班的开篇,学院后续将通过两会E提案、沙龙访谈、素质拓展等形式多途径开展学生先锋骨干培养,建设一支富思想、乐奉献、有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青柠”先锋骨干班交流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