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赴扬子石化研究院签订优质就业基地

2020-05-25来源:法政学院作者:朱文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2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名企名校”合作工作,5月21日上午,法政学院副院长徐骏、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镇赴扬子石化研究院洽谈校院合作事宜。扬子石化研究院总工游忠林、人力资源部、科研开发部等领导出席。

游忠林总工详细介绍了扬子石化研究院的规模、科研开发、产品种类、市场占有率等情况,扬子石化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近年来依托中国石化不断加大科研创新,科研实力雄厚,建有博士后工作站,拥有以引进为主、较为完备的相关科研开发试验设施、仪器装置及塑料加工中试生产线,全面服务扬子石化生产和发展,集科研、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现代石化专业研究院,下辖有机化工研究所、合成树脂研究所、塑料加工应用研究中心、油品应用研究所和信息研究室五个研究开发部门。

随后,徐骏副院长、朱文镇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目前师生规模,重点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环境工程以及环境法学等专业。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均表示双方同在江北新区,应该努力加大校企合作,共享科技创新成果,为南京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经协商,签订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质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