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政府研究室领导来校调研

2020-05-26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马晓霞作者(图):严常坤 发布:马晓霞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25

近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一行来校调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古晶、王自华、蒋晗等同志陪同调研。我校校长李北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长李北群代表学校对沈和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传承信大精神、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共建机制、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办学品牌、改革管理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经验成效。他说,学校以全面推进“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秉持“笃行以生为本 厚植大学精神”办学宗旨,创新“开放、协同、特色”发展理念,践行“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主体化”发展战略,树立“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建成中国气象谷、综合实力五十强”远景目标,推动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各位专家通过调研考察,帮助学校提炼总结发展经验、解析问题瓶颈破解对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沈和副主任对学校的创新理念、改革举措和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秉持良好的办学传统,坚守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国际化视野,遵循教育发展规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锐意改革、勇担重任,以超前战略眼光践行江苏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彰显了高水平大学的示范效应。他希望南信大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深化改革创新,瞄准一流目标,干出一流业绩,书写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专家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60周年发展成就展以及中国气象谷等校区规划展示。

调研专家一行现场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