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2020届“毕业生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05-27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鞠兴旺 常月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03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5月24日下午,计软院在东苑篮球场举行了“毕业生杯”研究生篮球赛,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A、B两队,A队为学院2017级研究生,B队为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整场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中间休息时由2队自行邀请己方的女生代表上场参加趣味投篮,进一步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比赛一开始,两支队伍的队员们身形矫健、步法灵活,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团队之间的默契,并通过一次次精彩的过人、出奇的抢断、花式的动作和振奋人心的得分将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引起全场的观众欢呼声不断。在整场比赛的对决和拼搏中,队员们用心拼搏,一路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计软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最终,研三毕业生们以55:52的3分优势领先于研一、研二的师弟们。比赛最后,两队队员们进行集体留念合影,记录这精彩时刻。至此,本次研究生篮球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杯”研究生篮球赛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展现了计软院研究生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研三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踏上社会的征程之前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篮球赛现场合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