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枕戈待旦,放飞梦想

自动化学院助力考研学子备战线上复试

2020-05-27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李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12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各大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均推迟,改为线上模式。为积极应对研究生复试的新变化,自动化学院多措并举,为2016级考研学子提供了线上复试的环境与物资,以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院提前为复试学子准备了复试专用电脑、三脚架、监控等设备;提供大小会议室、实验室和部分教师办公室作为复试场所,用于考生参加线上复试。高峰期可支持12名同学同时进行远程复试。已参与线上复试网络试调工作与线上复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学院的各项举措十分贴心和人性化。

    此外,为了让考研学子安心复习、疏导紧张的心理情绪,学院针对学生焦虑、紧张、压力大等情况开展咨询与疏导。针对需要调剂的考生,组建复试调剂信息收集团队,第一时间转发调剂信息,从沟通能力提升到业务知识强化,全方位开展对学生的精准帮扶。

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调剂考生线上复试辅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从现场准备、面试礼仪、专业课备战、答题技巧等方面为调剂考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各校的招生动态,巩固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英语口语技能,满怀信心应对复试。学院是每位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梦想成真,不负韶华。最后,已拟录取浙江大学的陈雪超同学与参会同学分享交流了自己参与线上复试的经过与经验。

学院提供的研究生复试场所

调剂考生线上复试辅导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