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0-05-27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戴天怡作者(图):盖昱辰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44

为帮助2016级毕业班同学顺利就业,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逸夫楼S403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黄锐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们介绍了目前同学们就业情况及就业中遇到的困难。

刘军书记从疫情对企业产业链的影响方面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拓展就业渠道,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就业求职问题,尽可能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自己寻找工作;二是正确面对理想与现实的差距,积极调整心态;三是本着“先就业再择业”的原则,首先找到工作,增加历练、自我提升的平台。

学办副主任、2016级辅导员方迪老师分别从求职、考公考编、出国、考研几个方面简单介绍了2016级毕业生的目前总体就业情况,接着,2016级的焦杰、谈沛霖两位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和经验。

会议最后,黄锐副书记结合同学们面临的困难与迷茫,给同学们总结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降低就业期望值,顺应就业环境;重视考研复试、目标瞄准升学;主动就业应聘、体现自立担当。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种种困难和挑战,通过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给同学们树立信心,给出建议,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