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盘城街道落桥社区来文学院举行校地共建座谈

2020-05-28来源:文学院作者:张潇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43


为落实和深化学校与江北新区的校地合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22日下午,盘城街道落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徐迎新,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冬等一行5人应邀来文学院推进校地合作。文学院院党委书记朱庆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鹏飞、相关系部负责人和教师出席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朱庆峰主持。

朱庆峰书记说,学校与落桥社区共生共存、唇齿相依,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好社会服务功能,全力支持落桥社区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机制,持续合作,实现双赢。他建议双方在口述史整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徐迎新书记对文学院的热情对接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落桥社区基本概况、葡萄特色产业以及近三年以来社区党建创新项目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他同时提出开展“一个项目 两场座谈 三次活动”的共建思路,与文学院全面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借助学院优质的学科、人才和科技资源,大力挖掘和打造文化产业,进一步推动社区事业发展。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员交流、文化产业挖掘、沟通联系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并同意择机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