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召开2020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公告解读讲座

2020-05-28来源:法政学院作者:肖彬彬 刘芸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00

5月22日下午,法政学院组织的2020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公告·解读峰会在文德楼N511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公教育专家华丽老师主讲,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陆连军老师主持。会议以2019年江苏省报考数据为蓝本,分析了2020年的统招报名竞争情况,并为不同的报考人群提供精准的备考策略,还介绍了考题类型及有关事业单位统考笔试的最新报名流程和相关公告。

会议伊始,陆连军老师简洁扼要地介绍了学院承办省考相关培训的背景,阐明学校对于辅助公考同学完成目标的决心。

接着,华丽老师直入讲解,用一组数据直观地向大家展示报考的竞争情况:2019年江苏省事业单位统考报名中,除未统计的淮安和宿迁以外,省属事业单位、南京、苏州、扬州、南通和盐城是报名的大热门,人数相对较多;与之相对的,报名竞争比最高的却是常州、徐州和连云港。

针对不同的报考同学群体,华丽老师给予了相应的备考策略。面向全体同学,她建议大家了解考情后,以考情对接自身情况,进行专项补弱,由此制定相应的岗位目标,才能做到最契合的模拟实战。在这其中,最重要的是注重热点完成冲刺提升。

本次2020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公告解读讲座圆满结束,其开展意义非凡,不仅为即将应考的同学提供了一定意义上的参考,同时也为准备事业单位统考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