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花式毕业,你最钟情哪一款

2020-06-04来源:现代快报作者: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45

【南信大】 有什么话要对母校说,留言区,我们等你

没有了毕业典礼,也没有欢聚的舞台,南信大的毕业生们,聚集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里,诉说着对青春芳华的不舍和回忆,表达着心底对学校最真挚的感恩和怀念。

 这里不仅是求学之地,更是我们身心的栖息之所 。

 在这里生活的四年,有风和日丽,也有雨雪纷飞,不变的是踏实和温馨的氛围,是执着理想、专注当下的朴素务实。

 感谢宿舍阿姨、保安大叔、食堂师傅、小公交司机 …… 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利,还有真诚热情、朴实珍贵的美好情谊。……

同学们把光阴沉淀下来的底气,装入行囊,期待着走出象牙塔后的未来,景致万千。

http://dz.xdkb.net/html/2020-06/04/node_200.htm现代快报6月4日A08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