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信大滨江学院成立 中科芯微电子产业学院

2020-06-05来源:现代快报作者: 陶子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62

5月2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芯”)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利用中科芯在业务研发领域、5+N协同创新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无锡产业发展及滨江学院“四大重点学科群”建设,共建“中科芯微电子产业学院”,中科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岱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永宏等共同揭牌。

据了解,校企双方将以“中科芯微电子产业学院”为载体,在研究生培养、项目申报、技术开发、产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滨江学院向无锡大学迈进,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当天,中科芯代表一行10人实地参观了滨江学院校园和实验室,该院院长曹广喜为南信大滨江学院中科芯创新创业基地授牌,校企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中科芯微电子学院在集成电路产教融合方面取得初步进展。

http://dz.xdkb.net/html/2020-06/02/content_531492.htm现代快报6月2日第C8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