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卫岗乳业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2020-06-1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910

6月8日上午,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蒋临正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应用气象学院副院长冯兆忠、应用气象学院申双和教授、张方敏教授、刘春伟副教授、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副处长夏景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夏景明副处长主持。

王军处长对蒋临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改革发展历程进行了细致介绍,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快速跨越发展。他表示,学校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产业发展,努力将学校学科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行业发展,解决好企业需求问题,希望双方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科技产业发展。

蒋临正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公司需求方向。他表示南信大应用气象学院在农业问题、气象生态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学科经验以及人才优势,期望在智慧农业、气象、生态、物流等领域能得到我校更多的技术和人才支持。

针对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前期提出的业务科技需求,应用气象学院参会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团队特色和预期方案,与卫岗乳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对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