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18来源:研究生院作者:陈晓夏作者(文):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40

6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北群主持,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汇报关于2020年上半年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申请授予情况,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委员们还听取了2020年度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省级评优、关于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硕士研究生学籍处理、关于修订研究生申请学位所需学术成果要求、关于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制度的修订等议题的汇报,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审议,并就相关议题细节建言献策。

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投票表决,同意授予2020届4382人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372人成人学士学位,69人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106人荣誉学士学位;授予1018人硕士学位,56人博士学位。通过2020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参加省级评优的名单,同意研究生申请学位所需学术成果要求的修订方案,同意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制度的修订等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