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6-2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464

6月23日,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一行来校就饮食服务管理方面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韦忠平副校长主持。

李北群校长对李梅英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他说,今年是南信大60周年华诞,60年来,南信大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坚持开放、协同、特色的发展思路,以办“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学校和江北新区签署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依托学科优势建设“中国气象谷”,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服务地方发展。南信大高度重视大学生饮食健康,千方百计提升大学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希望与江苏海洋大学相互学习、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全方位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努力为两校学生创造安全、整洁、优美的就餐环境。

韦忠平副校长表示,健康校园,离不开健康的饮食。近年来,南信大对学校后勤服务供给端进行顶层设计和重新定位,不断优化升级餐饮质量、拓宽餐饮供给范围、分层餐饮供给结构,致力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后勤改革思路,利用新资源、新手段、新方法,使供需始终保持动态平衡,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李梅英副校长对南信大近年来后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发展特色。她说,江苏海洋大学充分发挥市场在后勤资源配置中的作用,以后勤服务社会化、专业化、现代化为目标,近年来,适当引入优质专业化、社会化餐饮,着力补充学校餐饮高层次供给能力。南信大有着更优质、更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是江苏海洋大学的学习榜样,希望借鉴南信大相关工作的先进理念、发展模式、成功经验,加快推动海洋大学后勤餐饮创新破局,为学校提供坚实办学保障。

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饮食管理方面工作。会后,李梅英副校长一行调研了学校东苑天猫超市、东苑食堂等地。

财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