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最美后勤人 温馨送一程

后勤服务总公司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2020-06-24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58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毕业季又一次如约而至。

四年前,后勤欢欢喜喜迎学子;四年后,后勤依依惜别送良才。

今年我校共有9000多名毕业生,为全面稳妥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毕业生能够平安、顺利地离开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学生公寓是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主战场,毕业生人数多、办理手续相对集中,工作任务重。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宿舍管理中心通过微信群等多方平台宣传毕业生离校退宿流程,倡议文明离校;并在各毕业生宿舍楼前挂起了爱意满满的创意横幅;同时,宿管阿姨们在各公寓楼绘制黑板报,以质朴的语言表达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期盼。

经营开发中心为方便毕业生,在所有毕业生宿舍楼下都设立了快递服务点,一共设20个快递服务点,并通过比价、比质为毕业生选择快递公司,中国邮政、顺丰官网最低价,韵达、中通快递费最低折扣五折,力求最大限度地给毕业生提供质优价廉的行李托运服务。各快递服务点不但为毕业生提供编织袋、包装箱等,还提供电话预约、订单实时查询、到货微信短信提醒等服务。据统计,整个毕业季,共运送快递达9700件,快递最远发至乌鲁木齐。

经营开发中心还专门针对毕业季设计制作了一批富有信大特色的文创纪念品,品种包括POLO衫、U盘、马克杯、校园风光明信片、书签等。这些纪念品承载着毕业生的美好回忆,广受好评和欢迎,销售达2000余单。

饮食服务中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人性化的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最美好的回忆,让特殊的毕业季依然充满浓浓的暖意。在保证师生正常就餐的前提下,专门为毕业生推出烧烤、龙虾夜排档服务,更在中苑老食堂、教工餐厅为毕业生特别推出“舌尖上的毕业宴”订餐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举杯话离别的场所。烧烤窗口从下午4:30开始营业到晚上11:00,每家窗口至少提供20余种的烧烤菜品、各种口味的小龙虾、花甲等。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将母校的温馨味道留在胃里,藏在心里。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为便捷、人性化的行李运送服务,公司统一调度,面向全体毕业生临时开通6条毕业生离校小公交专线,在6月20-22日毕业生集中离校期间,提供免费运送服务,毕业生凭加盖学院公章的离校凭证即可免费乘车。一辆辆拉载着毕业生行李的小公交穿梭在校园中,成了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多年来,后勤服务总公司始终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和人文关怀。值此离别之际,后勤全体员工一路繁花相送信大学子,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