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创业就业“一帮一”在线交流活动

2020-07-01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 丰晴南作者(图):陆阳晨 发布:冀瑞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04

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产生的影响,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要求,贯彻落实我校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签署的合作协议,管理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晚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开展就业创业“一帮一”交流活动。加强交流、研讨,携手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武汉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旷,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两学院辅导员及2016、2017级学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主持。

会议伊始,胡旷副书记从人才培养、设施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的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黄锐副书记从学科、科研、教学、学生工作、就业、双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愿意深入推进两院“一帮一”交流活动。

随后双方邀请姚睿、管家兴、张文、杨银、莫云菲等五位同学作为两院考研、就业、科创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的重点在考研目标学校、专业的合理选择、科学规划、学习方法的优化、心理的调试、评判学习效率,利用好资源;就业准备中需要提早规划就业目标,增加实习经验,正确面对压力,调整期望值、结合社会需求和自身优势择业;科创竞赛方面则需保持竞赛热情、激情,学会管理时间、培养创新意识、刻苦钻研、向师长学习、通过比赛吸取经验。

管理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对接“一帮一”学校共同开拓就业市场、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交流研讨,推进帮扶工作落实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线交流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