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举行“中再德众金秋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2020-07-01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李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44

       

6月30日上午,“中再德众金秋助学” 捐赠仪式在自动化学院N301会议室举行。中再德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等一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佳,学院教师代表范志勇及部分困难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主持。

仪式开始,刘佳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再德众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动化学院设立奖助学金,支持学院人才培养事业,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人才队伍实力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学院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完备,每年为社会输送一大批优秀人才,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王雷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公司回馈社会、贡献祖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责任。他表示,期待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的联系,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以及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并以自身求学的经历勉励学生自力更生,励志成才。

随后,我院刘佳副书记与中再德众王雷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中再德众金秋助学基金”捐赠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