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

2020-07-01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杨文娟 谷雪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502

7月1日清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在滨江楼南广场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仪式,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和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主持。

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共唱国歌。

管兆勇书记作了题为《笃学力行,接续奋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国旗下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实干的伟大征程,凝练了我校60年办学实践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表示,南信大在国家经济困难时期破土而生,与生俱来的家国情怀融入于血脉、蕴藏于心灵、作用于精神,将南信大和脚下这片土地的荆棘与荣光连成一体。管兆勇书记寄语同学们一要树爱国之情,做爱国者;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练真学问,做报国者。

王尧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遥测院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庄严的入党誓词镌刻在每个人心中,宣誓者们眼神坚定自信,声音铿锵有力,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场师生高声齐唱《歌唱祖国》。歌声传递了南信大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坚定了全体师生铭记党史、不负党恩、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管兆勇书记讲话

入党宣誓

升旗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