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7级年级大会

2020-07-01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杨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22


随着期末考试的即将结束,假期也即将到来。为了使同学们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收获的暑假,以及帮助17级考研和准备就业的学生梳理暑假备战计划。6月29日,自动化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以“假期安全,备战未来”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主讲,自动化学生办公室辅导员杨昇以及全体17级学生参加。

会上,霍晓音副书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假期安全的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假期中关于安全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认真的对待安全问题。留校的同学要互相照顾,有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霍晓音副书记也提醒学生在暑假期间需认真准备考研、准备就业。就业的同学们需要抓住秋招的机会,争取早日拿到自己满意的企业的offer,同时,霍晓音副书记也将近两年考研的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下分析,希望考研的同学在考研备考的过程中需要放好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可针对自己的复习情况选择性报辅导班,针对自己的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院校,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希望大家都能够考出好的成绩。最后,辅导员杨昇还针对还有考试的同学,提醒大家在这学期期末考试中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将不该携带的物品带入考场,强调同学们在离校时要收拾好宿舍,带走垃圾,关好门窗以及水电,以安全为第一位。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假期注重自身的安全,也能够规划好自己暑期的考研以及就业计划并为之付出努力。

年级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