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20-07-03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曹明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高革飞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师生对于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加强学工人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6月17日至6月3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学院组织同学们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网等新媒体平台观看安全学习云课堂,帮助同学们汲取新知识,了解身边存在的危险行为,并掌握规避方法。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讨论,围绕安全风险防范这一话题,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风险无时无刻不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必须严格注意。

 一个良好的环境是安全防范的前提,也是良好学习的前提。同学们积极开展卫生打扫,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学院为了督促大家保证宿舍卫生,到宿舍内进行抽查。在检查中发现,大家积极实施行动,在放暑假前保持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组织专题学习,对安全生产进行交流心得体会以及宿舍安全宣传、教育、检查等工作来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安全素养,加强学生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创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