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南信大60周年发展成就展

2020-07-06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邵福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27

7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响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行动”的号召,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习了我校60周年发展成就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六十年披荆斩棘,六十年昂首奋进。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酷暑炎热难耐,但这抵挡不住数统院师生党员的热情。

“今日南信大”发展成就展包括序章、主展、优秀校友展三个展示区域,以“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为主线,三大部分九个版块聚焦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主要办学成果。教职工党员在院长张建伟同志和院党委副书记贾冰同志的带领下,全方位回顾了我校走过的峥嵘岁月,教师党员们全身心感受着建校以来我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师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无论是亲历恢复高考的“60后”老教师,抑或是刚刚步入我校的“90后”青年教师,都在这里感受到了我校和中国共产党共同成长发展的变化与喜悦,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学生党员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文婧的介绍下,了解到母校的光荣发展史以及近些年来快速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并对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和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学校的发展应继续顺应时代的要求。

学生党员还在第一支部书记邵福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增强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现场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涤。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南信大人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同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信大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