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举办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议会

2020-07-07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韩素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92

为高起点推进我校教育硕士人才培养工作,7月3日,教师院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议会在南京召开。评议会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主持,来自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9位专家参加评议,教师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作东院长首先从教育硕士人才培养的设计思路、课程体系和对标认证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诚恳邀请与会专家对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专业意见。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教育硕士四个研究方向——教育管理、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英语)的人才培养方案,从方案的先导性、全面性、可行性和开放性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评议。专家团队在充分肯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包括研究方法与专业的适切性、核心课程的集约化设置及部分课程的时间分布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议会主题鲜明、效果显著,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凸显培养方案“蓝图”功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