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7-07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卞建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于杰访问量:304

为扎实落实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规范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增强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辅导员及暑期留校学生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卞建萍老师主持。

卞建萍老师结合《致暑假留校同学的一封信》详细向同学们解读了暑假注意事项,从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务必注意出行安全等方面叮嘱假期留校学生高度重视人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网络、电信等诈骗形式,提醒学生做好暑假规划、保持和老师及家人的联络,同时针对管理制度、请假制度、饮食安全等细节叮嘱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不能放松警惕,认真学习,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暑假。

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相信同学们能遵守老师教诲,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