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院办实验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王小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于杰访问量:3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永葆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全校师生干部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新百年奋斗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7月6日下午计软院院办实验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在计算机楼11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同志线上“七一”表彰讲话,同时也学习了学校“七一”表彰的先进典型事迹,尤其是相岗位的优秀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展现党员新风貌,努力再做新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支部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内容之一,使支部党员们更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