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2020-07-09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南康作者(图):刘佳雯 发布:冀瑞鹏 责编:于杰访问量:314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校团委对“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安全有序高质量的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上平台于2020年7月7日晚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黄锐副书记对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议上,黄锐副书记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二是联系实际、知行合一;三是完善方案、争创品牌;四是强化管理、保证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锻炼自我、服务社会,传承好信大精神,展现管工学子风采。

在培训环节,院团委指导老师冀瑞鹏从实践形式、基本要求、考核与学时认定、实施步骤、实践主题、纪律要求六个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开培训和政策解读,并对同学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董素江、刘玥两位同学作为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选题经验、组队要求、实践记录、材料收集、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通过培训,学院学子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认真组织团队,认真落实活动要求,认真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展现管工学子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