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组代表团来滨江学院视察调研

2020-07-09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杨舒珺作者(图):张伏青 发布:杨舒珺 责编:于杰访问量:804

为视察调研滨江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7月7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姚建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平明德,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立平,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蒋群,锡山区副区长徐涵明等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组代表团一行三十余人到滨江学院视察调研。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副院长齐云锋,纪委书记李步浩,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党政办公室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蒋群主持。

左同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迁址办学以来的发展成就和“无锡大学”的发展愿景,他表示,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培养出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同时,恳请市人大继续对学院的各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锡山区副区长徐涵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滨江学院的发展,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学院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滨江学院在锡山区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对滨江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在专业设置方面做到更好地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带动区域内经济社会向好发展;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校企合作,为锡山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大力开展国际交流等对外合作事务,为锡山对外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最后,姚建华主任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滨江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了三点建议,一要稳扎稳打,逐步建成无锡大学,要更注重学校软实力的培养,提高滨江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总体水平。二要协同合作,加强和政府及在锡企业的合作,培养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应用型人才。三要积极探索,夯实学院人才智力基础,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构建高质量的育人队伍。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发展规划也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行政楼沙盘、教学楼、实验室等。

姚建华主任讲话

蒋群主任讲话

徐涵明副区长讲话

院党委书记左同宇汇报工作

参观沙盘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