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与多家企业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协议

2020-07-10来源:应用技术作者:何彬彬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1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倾听企业需求,健全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7月9日,学院领导张军、宋金暖、孙薇和院长助理崔萌萌与北大青鸟、高顿财经、福久教育三家企业进行座谈,调研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军首先介绍了学校和我院的办学情况,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近期发展和招生就业的情况,衷心感谢来访企业对应用技术学院办学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紧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宋金暖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学生基本情况和实习实训方面的相关需求,希望与用人单位共同建设好实习实训基地,让实习实训基地成为“三方共赢、协同发展”的平台。稍后,三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开展现状和往年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会后,学院与上述企业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注重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通过调研摸排、分类指导、密切跟踪等方式,努力构建持续、长效和系统的实习实训体系,为广大学生打造专业匹配、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的实习实训平台,不断提升学院实习实训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