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工会活动暨集体生日会

2020-07-10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马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于杰访问量:290

为了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馨,7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S410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活动暨集体生日会,学院部分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日会前,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霍晓音作了发言。他感谢全院教师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工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生活。教师集体生日会是自动化学院一项重要的传统活动,旨在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让教师真正感受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院工会将会持续做好该活动。

生日会在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佳的独唱《宁夏》为活动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小游戏《一圈到底》《公鸡下蛋》《传声筒》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特别举行了退休返聘教师汪涛的欢送仪式。学院刘佳副书记为汪老师颁发奖杯,对她退休以后继续在学院工作了近5年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陈炜峰副院长为汪老师赠送鲜花。

最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起点燃蜡烛、齐唱生日歌,共同祝福各位寿星生日快乐。寿星们在祝福声中许下新一岁的愿望。每一位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团结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生日会在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