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开展“菁英讲堂”业务培训活动

2020-07-10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王洋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于杰访问量:21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院办、学办、实验室推出党建项目“菁英讲堂”。该讲堂每月开讲1-2期,将针对学院的行政教辅人员进行系列培训。

7月9日下午,讲堂第一期在学科三号楼s202智慧教室开讲,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佳、党委副书记霍晓音以及全体行政教辅老师参加。

本期由院办教学秘书黄芳勤老师做Excel常用函数的讲解。黄老师是学院的“Excel达人”,能熟练掌握各种excel函数,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次黄老师首先对VLOOKUP、ISNA、IF、SUMIF四个常用函数的作用和使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为老师们分步讲解演示。随后,带领大家实际操作练习。老师们学习兴致浓厚,争相提问,黄老师耐心逐一指导。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各位老师圆满完成了练习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将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培训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