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11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郑鑫作者(文):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访问量:2343

710日上午,按照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在大活31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伟峰主持。

会上,沈伟峰副书记围绕党性修养、育人初心、担当作为、能力素质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对暑期和下学期基层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精神追求;二是强作风。要履职尽责,把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作为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的落脚点;三是作表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四是善创新。要深入分析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新挑战,着力破解工作短板,超前思考,提前谋划,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每位党员从工作职责出发,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对下一阶段如何有效整改和提高进行了充分研讨,集中学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师德手册》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江苏省与学校有关文件制度,并开展了师德大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

团委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转化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具体行动,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切实践行好作为一名共青团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