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法政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2020-07-13来源:法政学院作者:作者(文):咸鸣霞作者(图):朱文镇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638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法政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逸夫楼S105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敦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涛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她简要总结了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对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建章立制、规范运行、凝心聚力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学院党委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9个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她强调,巡察整改工作应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引领、加强决策科学性和规范性、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王敦宝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法政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整改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真实的整改成果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要强化整改责任,狠抓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校党委巡察组提出的所有问题及意见建议,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强化对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行整改,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形成具体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深刻查找原因,构建常态化长效机制。

反馈会现场

返回原图
/